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文法学院顺利开展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工作
2020-04-21 16: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18日至19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校内自评第五专家组对我院前期的迎评准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专家组的指导工作按听取院长汇报、查阅教学基本文件、试卷、档案资料、考察学院校内实践教学场地、座谈、反馈意见等环节依次开展。

第五专家组在全面考察我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的基础上,419日在英才校区原行政楼503对我院进行了意见反馈。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院办工作人员参加了现场会议,教师通过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本次会议。

专家组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基本肯定,认为我院本科教学工作基本规范,有一定的特色。之后,专家组从人才培养方案撰写、教学大纲设计、考核与试卷规范、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管理、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全员参与本科教学评估工作等多个方面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法律教研室、知识产权教研室举行线上教学观摩活动
下一条:河南日报(理论版)刊发我院宋朝丽博士文章《用文化创意唤醒黄河文化古老基因》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