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文法院训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文法院训>>正文
文法系召开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
2017-04-10 09: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6日下午文法系召开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系党总支书记李君玲主持。    

   会上,李书记通报了文法系在学校遴选“校级精神文明单位工作方面取得的成传达了学校2017年精神文明建设专题工作会议精神,向全体教工领学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争创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方案》、《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7年思想政治教育“五大工程”重点工作任务分解表》等相关文件,要求全体教职工尽职尽责、稳扎稳打,积极为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做贡献,并对今后创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深化认识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创建工作的意义、价值和方向。省级文明单位标兵工作是提升我校整体形象的重要手段,是凝心聚力、激励斗志的重要载体需要全员知晓,人人参与,查漏补缺,力争上游。二要凝练我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特色,坚持教育为本、涵养为重,用广大师生喜闻乐见的方式,潜移默化、润物无声地开展宣传教育。三要围绕学校“融合发展、科学管理、转型升级”的工作总基调,把文明创建工作纳入全系工作事业发展大局,统筹考虑、分工协作、持之以恒。希望全体教职工发挥优势、主动参与,创建文明单位的过程转化为提升文法系工作运转水平和综合软实力的过程,推动我系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会上,李君玲书记还就系教职工排球赛组队工作进行安排,动员女教工积极参赛,认真备战,展示良好精神风貌。

已是首条
下一条:文法系教师到中原工学院考察学习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