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不忘初心,重温党章—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习交流会
2018-06-22 16:1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落实教育系统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的工作要求,2018614日中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会议室513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在支部组织委员吕元贞的带领下,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积极分子代表学习党章。


   
支部组织委员吕元贞首先阐述了学习党章的重大意义。指出新党章的总纲部分,内容丰富、高屋建瓴,是党的理论与时俱进的鲜明体现,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随后是自由发言阶段,党员代表郝丹月发言道:“重温党章,就是要求我们始终保持一颗赤子之心,牢记入党初衷。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始终把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不断学习新知识新理论来武装自己的头脑,用科学的新方法新手段来应对新问题。”

吕元贞老师最后强调,这次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党章,就是要扎扎实实学原文,原原本本悟其义,做到学深学透。并要求全体党员不仅要认真学习,更要自觉践行,要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落实,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日常生活中去。

上一条:文法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集体重温入党誓词
下一条:关于推荐优秀教师、优秀教育工作者的公示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