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传承红色经典 歌咏不朽华章—我校宣传部、理学部、物电学院、文法学院隆重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红歌会
2018-12-24 14: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8122014:30分,“传承红色经典  歌咏不朽华章——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红歌会”在英才校区E109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理学部、物电学院、文法学院承办。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苓、物电学院院长曹献存、理学部主任李万军、文法学院院长李国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理学部副主任李春、物电学院副院长李艳菊、于晓胜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理学部副主任李春主持。

  红歌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拉开帷幕。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致辞,她指出传承红色经典、开展红歌传唱活动,在高校育人工作中具有独特的价值和作用。红歌会在“唱红歌、比干劲”环节中精彩纷呈:物电学院学生合唱团的《走向复兴》演唱的气势恢宏,文法学院文星艺术团合唱队带来的《北京的金山上》、《唱支山歌给党听》真挚绵长。而理学部全体教师的《打靶归来》、文法学院师生的《同一首歌》、物电学院全体教工的《团结就是力量》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理学部副主任李春婉转悦耳的独唱《我爱你,中国》和物电学院温丹丹、陈梦莹、胡可鑫、殷猛等老师激情澎湃的诗朗诵《沁园春雪》一次次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正如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苓在总结讲话中所说,在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来临之际,三院部师生共聚一堂传唱红歌,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和无私奉献精神,本身就是一次极有意义和价值的学习与交流。

此次红歌会为理学部、物电学院、文法学院联合开展的“传承红色经典纪念毛泽东诞辰”专题活动组成部分,也是三院继2017年度成功举办纪念毛泽东诞辰124周年,开展毛泽东诗词鉴赏系列活动之后的拓展和延续。旨在不断丰富高校文化育人的途径和方式,形成校园文化品牌,将贯彻“三全育人”工程更好地落到实处。

活动现场

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致辞

物电学院学生演唱《走向复兴》

文法学院文星艺术团演唱《北京的金山上》

理学部教师演唱《打靶归来》

 物电学院教师演唱《团结就是力量》

理学部副主任李春深情歌唱《我爱你中国》

 

物电学院老师配乐诗朗诵《沁园春雪》

物电学院党总支书记宋之苓作总结讲话

宋之苓书记、曹献存院长、葛丽娅书记为活动颁奖

上一条: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会议精神
下一条:改革开放结硕果 师生建功新时代——文法学院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直播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