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党总支举办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2019-05-16 16:5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学校《关于组织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考试的通知》要求,为扎实推进党员干部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提高党员干部的党性、党纪观念和思政水平,文法学院党总支于5月16日下午在503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此次应知应会知识测试内容主要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全国教育大会、全国思政会议精神等内容。考试采用闭卷的形式进行,学院领导班子以身作则,各位党员干部实事求是,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展现出良好的作风。测试结束后,党总支组织相关人员认真批阅试卷,并做好试卷情况登记、上交、反馈等工作。

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是强化党员干部理论武装的重要举措。通过此次知识测试,有效地检验了全体党员干部自身政治理论学习的实际成效,知不足,明方向。对于今后将持续开展党员干部对应知应会内容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筑牢其政治理论水平,以测促学,以学促干,确保每位党员干部将学习教育记于心、化于行,争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党员干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支委扩大会议
下一条:召开全体大会传达从严治党、巡视整改等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