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团学工作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新生资助政策宣讲活动
2019-09-21 11:0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资助政策“两节课”制度,切实做好学生资助工作,让更多学生更好地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做好精准资助和资助育人,文法学院于2019年9月19日中午在W206教室举行了资助政策宣讲会。宣讲会由欧阳宇光老师主讲,2019级新生参加。

宣讲会上,欧阳老师讲解了国家和学院的教育精准扶贫和建档立卡家庭学生相关资助政策,就国家励志奖学金、助学金的评选要求、申请条件、审核流程等内容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对我院校级奖学金评选要求、勤工助学岗位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说明。接着着重讲解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的流程,要求大家提前准备相关材料,按要求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并按时上交,为之后开展家庭经济困难认定工作做好准备。最后,欧阳老师倡导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要自强自立,希望大家能以正确的态度对待奖助学金的评选,要学会感恩,以积极向上、自强感恩的心态面对生活,报效祖国和社会。

通过此次资助宣传活动的开展,使2019级新生对国家的资助政策都有了更深刻的认识让更多学生了解了国家与学校的相关学生资助政策,扩大了学生对资助政策的知晓面,感受到国家与学校对学生的关爱,也为资助工作更好地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国家奖学金评选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