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一)
2019-12-05 21: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2月3日晚,文法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办专升本经验分享会。院党总支副书记王本聚、辅导员付慧婕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团总支负责人吕元贞老师主持。2016级法律事务专业和网络与新媒体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景改静和付小雨同学进行了经验分享。

景改静同学在去年的专升本中,以216分的优异成绩考入河南财经政法大学。谈到复习备考的经验时,她指出,英语备考要尽可能早,要先过词汇关,要熟悉考试大纲,了解考试题型,利用近几年的真题进行训练,要善于利用错题本,争取不二错。关于专业课,要先吃透课本,然后利用精选的教辅资料有针对性地刷题练习。备考过程中要有计划,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利用时间。

付小雨同学以212分的优异成绩考入郑州师范学院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她从自身情况、备考方法、解决问题和备考app推荐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在谈到文章写作时,她指出,要学会运用古今中外的经典故事来论证文章中的论点,要从正反两方面的案例来充实文章内容,要注重平时的积累。备考过程中,要注意心理调节,不能过度焦虑,也不能过度放松,希望学弟学妹们在考试之前能够找准目标,从容应考,考入理想的大学。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我院2016级专升本取得了较好的成绩,2017级专升本报考率再创新高,为高质量就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刚才两位同学分享的经验都非常好,希望大家从中获得启发和收益。希望大家制定计划,及早行动,外语先行,科学复习,学练结合,勤于思考,善于总结,注重效率,争取考上理想的本科院校。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求职模拟面试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就业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