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二)
2019-12-10 17: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提升同学们的复习效率,掌握专升本的备考方法,12月5日晚,文法学院于教学楼E楼举办第二场文法学院优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会议由文法学院就业专干付慧婕老师主持,2017级毕业班辅导员吕元贞老师和2020届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分享会。本次分享会邀请的往届毕业生校友有河南工程学院的徐景、河南工程学院的李彤彤、洛阳理工学院的王翠花、郑州谦博昱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的刘浩。

首先,由付慧婕老师向大家依次介绍本次邀请到的优秀毕业生。随后,以218分的高分考入河南工程学院的徐景分享了自己的专升本经验。她指出,英语语法复习要分模块练习,吃透弄懂,提高效率,多刷真题;专业复习要形成体系,要能将知识点串联起来,不能死记硬背,同时还要保持好的心态去迎接这场考试。河南工程学院的李彤彤强调了时间分配的重要性,鼓励同学们考前要严格按照考试时间进行模拟练习,严格控制时间,保证考场上时间的合理分配。洛阳理工学院的王翠花建议大家要建立思维导图,要在脑海里构建大框架,不断梳理知识点脉络,确保答题时完整全面。英语复习要善用作文模板,灵活运用高级词汇进行替换。2016级家政服务与管理专业的刘浩结合自身创业和就业的经历,分析了当前的就业环境和就业前景。对于面临就业的同学,给出了三点建议:第一,求职有条件的话尽量选择大企业,大企业能提供更充分的锻炼机会。第二,要了解自身情况,了解岗位和行业发展。第三,创业时要充分了解市场,要深入调研,做好预算。

最后,付慧婕老师做总结发言。她指出,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希望大家能够脚踏实地,认真复习,用自己的奋斗去打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求职模拟面试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