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举行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2019-05-13 11:4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8日中午,文法学院在w210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院团学会负责人王希老师担任主讲,团总支副书记姜书晨担任主持人,我院68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结业典礼。

典礼开始,全体与会人员奏唱国际歌。随后,由积极分子代表何梦欣发言,他着重汇报了党课培训的心得体会,希望所有学员在今后生活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时刻以党员模范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最后,由王希老师做总结讲话,她希望学员们从现在做起,将党的精神贯彻到日常的学与做之中去,作为新时期的青年大学生,要勇于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历史使命,坚定信念、勤奋学习、勇于实践、自觉奉献,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要不忘初心,时刻保持对党的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短期党课培训的结束,并不意味着学习的终止,我们要以此为新的起点,不断加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勤奋学习,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总支召开党总支扩大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系列报道之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