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组织生活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组织生活>>正文
礼赞共和国 讴歌新时代——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朗诵比赛
2019-09-29 11: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建国七十周年,提高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意识,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927日在B113举办了建国七十周年主题朗诵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晨老师、文法学院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吕元贞老师、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付慧婕老师。参赛人员为学生第一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

比赛开始前,文法学院第一党支部书记郭晨老师先对比赛的具体规则进行了介绍。随后,各积极分子依次上台朗诵所选篇目。朗诵铿锵有力,热情洋溢,有热爱祖国祖国的真诚表白,也有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与自信,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以及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炽热情怀。“自从我认识了奔腾不息的大江,我就认识了我的南方北方。”伴随着优美的背景音乐,任姝瑾和尚璐瑶合作朗诵的《我的南方北方》,声音洪亮,慷慨激昂,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比赛结束,支部书记郭晨做了总结发言。她讲到:“这次朗诵比赛每位积极分子都准备的很充分,也都表现的很好。七十年弹指一挥间,现在的祖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作为一名积极分子要时刻树立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把爱国热情熔铸到实际行动中去。”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学习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新生宿舍走访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