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举行“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2016-12-21 19:27 张敬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文法系成功举办“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期末考试,形成良好的诚信之风,端正考试态度,文法系于2016年12月21日晚七点,开展了以“诚信考试”为主题的团课。团课由16级网传一、网传二、行政、家政四个班级分别在固定教室举行。

团课开始,主讲人以提问的方式让同学们从做人的角度阐述对诚信以及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理解,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去体验获得知识的快乐,将诚信融入到考试中去,并带领全体同学用慷慨激昂的誓词来表明诚信考试的决心。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团课中穿插着与诚信有关的歌曲、小品,精彩纷呈的才艺表演也在向同学们说明诚信的重要性。

古人云“人而无信,不知其可”。此次团课让同学们懂得了诚信是个人修养的基础,是一种态度,树道德之新风,立诚信之根本是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的责任。


上一条:文法系第二次团学代会胜利召开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