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以志愿之名 赴西部之约——文法学院开展主题团课
2018-05-11 16: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用青春点亮西部的星空,用奉献奏响人生的凯歌。为汇聚社会正能量,鼓励大学生参与到志愿服务西部的队伍中去,文法学院于4月23日晚在教学楼B楼开展以“西部志愿行,青春中国梦”为主题的团课,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开始后,各班主讲人首先通过播放团中央制作的西部志愿者的宣传视频使青年们初步了解西部计划的内容及开展情况。祖国的西部是美丽圣洁的地方,能够尽一己之力,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也是一种别样的精彩人生。随后,主讲人细致耐心地讲解了我校杰出的西部志愿者事迹,大家听后都热血沸腾并对西部计划充满向往。“用并不漫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情”,这是西部大学生志愿者们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对于很多大学生来说选择志愿服务西部是一次全新的机遇和挑战,相信学生们将会以此次团课为起点认真考虑,做出正确的选择。

在西部积累和沉淀的许多有血有肉的故事,都是青年学子奉献在西部边陲的青春,相信众多文法学子也一定有这样的责任与担当,愿意以志愿之名,赴西部之约。

上一条:文法学院顺利开展“弘扬五四精神,展现青春风采”主题团课
下一条:心美言丽宿舍留 德行礼让文明求 ——文法学院举办第四届宿舍文化节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