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晾晒被褥迎接学生复学活动
2020-05-17 08:5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迎接毕业生顺利返校复学,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5月15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院长李国英,正处级组织员葛丽娅,副院长刘明江、白慧颖,副书记王本聚,团总支副书记吕元贞和部分辅导员开展了为学生晾晒被褥活动。

疫情期间,宿舍楼封闭时间长达四个多月,而且文法学院宿舍楼多为一二层,阴暗潮湿,空气不流通,被褥长时间不晾晒,肯定会影响学生使用。在院领导的带领下,辅导员们马上行动起来,开始晾晒。大家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有的贴标签,有的做标记,有的搬运被褥,有的开窗通风,有的打扫卫生……经过大家的辛苦劳动,学生宿舍生活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收被褥的时候,寝室内空气清新,晾晒过的被褥散发着阳光的味道。大家虽然很累,但心怀满满的愉悦和成就感。

晾晒被褥,虽然是小事一桩,但充分体现了院领导和辅导员老师们对即将返校复学学生的关爱。活动过程中,领导们又对学生返校复学演习和做了部署和安排,确保毕业生安全顺利返校。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流程培训暨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还贷流程培训暨诚信教育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