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团总支组织观看“两会”直播
2019-03-05 14: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3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团总支组织辅导员老师、学生干部、团员代表在行政楼503会议室集体观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的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8年的工作,阐述了2019年度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取向以及政府的工作任务。大家认真观看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文法学院18级辅导员、团总支负责人王希老师说:“作为一名党员、同时也是一线辅导员老师,我时刻关注“两会”进程,特别是政府工作报告中与教育相关的部分。报告高瞻远瞩、深入人心,让我倍受鼓舞,感受良多。”17级行政文秘01班李雨潇同学说:“通过政府工作报告,我对国家取得的进步有了新的了解,心中的爱国情怀再次激荡。作为一名大学生,我想,只有把这份爱国情怀落实到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去,才是对国家、社会、父母与老师的最好回报。”17级网络新闻与传播02班的王增辉表示:“我学习的是新闻传播类专业,对“两会”的关注既是专业要求也是我自身追求思想进步的一种自我要求。

此次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国情社情和国家的大政方针。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勤奋工作,自觉投身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建设的洪流中去。

上一条:聚焦全国两会,争做先锋青年——文法学院开展“青年话两会,奋斗新时代”主题团课
下一条:大学生如何做好党的光辉事业接班人——文法学院开展大学生骨干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