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文法学院参加全国大学生广告大赛河南赛区启动式
2019-05-15 09:2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5月8日,我校文法学院参加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河南赛区启动式暨名家名师校园创意巡讲河南大学站活动,本次活动在河南大学金明校区计算机大楼二楼报告厅举行。我校文法学院新闻传播专业教师闫欣洁与学生代表共同参加了这场活动。

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本次创意巡讲活动由大广赛河南赛区组委会主办,河南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承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

组委会邀请了中国商务广告协会内容委员会讲师、新旗互动创始人兼首席话题官肖剑先生讲述《碎片化传播时代 如何用超级话题引爆品牌声量》。此外,还有来自小迷糊和课工场的企业代表为大家带来深度的命题解析。

这次活动,旨在通过实践创作深切体验到社会的实际需要,检验我们在专业教学方面的成绩与不足。通过参加本次宣讲活动,激发了我院参赛同学的创意灵感和创新实践的热情,为下一步的参赛做了充分的铺垫。

微信图片_20190514104016

上一条:文法学院大学语文教研室开展说课活动
下一条:一线企业到文法学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