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科学研究
 科研团队 
 科研动态 
 科研成果 
 学术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科学研究>>正文
我院王伟琴博士参加西华师范大学敦煌文学研究工作座谈会
2019-05-28 17:5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年5月26日,西华师范大学写本学研究中心在四川省南充市锦绣万泰酒店会议室召开敦煌文学研究工作座谈会。出席座谈会的有中国社会科学院、西华师范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贵州师范大学、陕西理工大学等研究机构与高校的专家与学生代表,我院王伟琴博士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由西华师范大学写本学研究中心主任伏俊琏教授主持,会议共有敦煌文学写本的校录问题、《敦煌学大辞典》“文学”类辞目的增补与修订工作、“巴蜀学人与丝绸之路研究”文库编选事宜等几个主要议题。与会专家与学生分别就以上几个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西华师范大学写本学研究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是国内高校成立的第一个写本学专门研究的实体机构,也是目前国内敦煌学研究的重要文化高地之一。参加本次座谈会,加强了我院与校外敦煌学研究专家的联系,为我院以后与西华师范大学写本学研究中心的合作铺垫了一定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康新慧、蒋京恩博士参加河南省红楼梦研究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黄奇帆同志专题报告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