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学动态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教学动态>>正文
我校李喜民教授等应邀参加河南省写作研讨会
2019-11-05 17: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2019111-2日,旅游学院书记李喜民教授和文法学院石素真、康新慧、杨黎丽、蒋京恩等四位老师应邀到郑州师范学院参加了河南省写作学会2019年第30次学术年会暨学术研讨会。此次会议由河南省写作学会主办,郑州师范学院初等教育学院承办,河南省写作学会副会长、河南农业职业学院副院长杨现钦副教授主持,来自河南省教育系统的六十余名写作方面的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分预备会、开幕式、主题报告及分论坛研讨、闭幕式等几个阶段。

会上,特邀嘉宾中国写作学会会长方长安、《写作》杂志编辑部主任宋时磊及杜福磊、管曙光、沈文慧等几位教授先后针对“新时代背景下写作学理论的继承、创新与发展”、“新时代的写作生态与生态写作”、“创意写作与非虚构写作”、“写作教学改革的实践与动势”等核心问题做了主题报告。随后的分论坛研讨由我校李喜民教授主持,与会专家、学者分别就本部门、本学科积累的有益经验与存在问题进行论述和探讨,尤其是在本科及高职高专应用写作教学依然存在很大的发展空间上,达成了极大的共识。

闭幕式上,河南省写作学会会长、铁道警察学院院长管曙光教授就大会理事会人员做了增补说明。文法学院康新慧老师增补为河南省写作学会第八届理事,成为继李喜民教授后我校又一理事会成员,这为我校在河南省写作学会进一步发挥作用准备了条件。

我校教师通过参加本次会议,加强了与省内外写作学专家的交流与联系,掌握了写作学研究的前沿发展动态,为更好地开展写作课程的教学与科研做了准备。

上一条:文法学院第四届教学观摩课(二)
下一条:文法学院第四届教学观摩课(一)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