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2019年劳动节放假的通知
2019-04-30 14: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生班:

2019年劳动节放假时间为2019年5月1日至2019年5月4日,4天时间,为确保假期间学生安全与稳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班利用晚自习时间组织召开班会,部署安排好安全稳定等有关事宜。重点对学生进行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的教育。

二、各班组织学生填写《文法学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去向登记表》(附件1),了解学生的假期行程。同时加强外出游玩或走亲访友学生自我保护意识的教育,注意路上交通安全,防止上当受骗或其他意外伤害事故发生。在假期期间,不得组织学生集体外出旅游,以防意外事件的发生。

三、假期期间在校学生要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防止一切意外事故和治安刑事事件的发生。

四、5月4日下午4点前,各班班长统计学生返校情况并填写《文法学院2019年劳动节学生返校情况一览表》(附件2),汇总至团学会办公室。

五、辅导员老师要始终把学生的安全、校园的稳定放在首位,深入学生宿舍,掌握学生动向。建立学生工作值班制度(值班表见附件3),并制定假期应急措施,如遇到紧急突发情况,要及时处理,并按有关要求上报。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4月25日

附件【附件3:文法学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学生工作小组值班表.xls已下载
附件【附件2:文法学院2019年劳动节学生返校情况一览表.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1:文法学院2019年劳动节假期去向登记表.doc已下载
上一条:文法学院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通知
下一条:文法学院2019年第一批积极分子党课培训计划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