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建工会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科级干部培训会
2017-09-15 09: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加强对科级干部的教育、管理和培养,提升科级干部履职能力,9月14日上午文法系组织召开科级干部首场培训会党政办公室主任、教学秘书、科研秘书、教研室主任等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培训。  

会上,李国英主任做培训专题报告她以自己的切身体会对科级岗位的认识。通过对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和科研秘书等具体岗位工作角色、工作职责、工作要求、工作程序等几个方面与大家深入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志们明确使命、勇于担当、加强实践、练好本领。

李君玲书记窗体顶端

李君玲书记次培训做了总结。她指出科级干部是学校各项工作运转重要力量,特别在系院层面,与学科专业和教书育人结合更加紧密,大家不仅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四有好教师标准要求自己,还必须努力做到以下:一是要提高站位讲政治;二是明确职责讲学习;三是把握规律讲方法,锻造自我,履职尽责。

根据计划,接下来将继续以专家讲座、交流讨论、学习考察等形式开展科级干部培训。

窗体底端

窗体顶端

窗体底端

上一条:文法系组织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下一条:文法系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