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
2018-09-28 08:5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学校党委的要求和部署,201892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及新时代教育思想大讨论动员会,学院全体教工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学校相关文件精神。李国英院长传达了校党【2018115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新时代教育思想观念大讨论实施方案》,白慧颖副院长、党总支纪检委员传达了校党【2018116号《关于开展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并通报了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葛丽娅书记传达了校党【2018117号《河南牧业经济学院2018年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校党【2018118号《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开展整治“帮圈文化”专项排查工作方案》。

会议结合文法学院的实际情况,对上述文件精神的贯彻落实进行了认真安排。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学习教育,开展专项讨论和专项整治工作;二是以案为鉴,多管齐下。堵塞漏洞,多方整改,筑牢织密防线;三是科学施策,促进发展。干净做人,公正做事,转变思想,凝聚共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教育思想为指引,以全院教育思想大讨论实际成果,来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认识现状,明晰短板,改革创新,稳步提高,推进学院全面发展建设。

会后,全体职工就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抵制“帮圈文化”进行自查,并签定公开承诺书。

上一条:文法学院召开三级会议加强宗教工作管理
下一条:文法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