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理论学习
 理论学习 
 组织生活 
 党员风采 
 工会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会>>理论学习>>正文
观阅兵大典 扬爱国热情——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观看阅兵仪式
2019-10-01 20:5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进一步激发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101日上午,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积极分子在文法学院党委书记胡红林的带领下齐聚行政楼503观看阅兵仪式,为祖国母亲庆生。

仪式开始前,胡书记做了发言。他讲到:“七十载筚路蓝缕,七十载春华秋实,如今的中国国富兵强,山河无恙,这一切都离不开先辈们的努力。作为一名积极分子,我们更应该立凌云志,做栋梁才。”

阅兵仪式正式开始,积极分子们全体起立唱国歌,对国旗行注目礼。习主席讲话春风化雨,深入人心;分列式步伐整齐,阵容严整;战机搏击长空,翱翔蓝天;游行队伍热情洋溢,欢声不断......积极分子们不时发出感叹,对祖国的赞美溢于言表。

观看结束时,胡书记指出:“七十年的光辉历程,每一个瞬间都值得我们去追忆。观看的阅兵仪式,相信每个人都会为祖国70年来的巨大成就自豪不已。希望大家既要有爱国之心,更要有报国之行,掌握过硬本领,早日成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国庆观阅兵仪式,反响良好。对各积极分子来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也将进一步提高他们的民族自豪感和自信心。

上一条:校纪委书记李中华一行莅临文法学院进行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下一条:观阅兵大典 扬爱国热情——文法学院国庆节观阅兵仪式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