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就业信息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就业信息>>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专升本诚信教育活动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
2019-05-28 14: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落实河南省高招办《关于深入开展诚信教育 加强高考安全工作的通知》,教育引导专升本考生诚信应考,严肃考风考纪,5月27日下午,文法学院在英才校区W406、W407开展2019年专升本诚信教育及“无声入场”模拟演练,活动由就业专干付慧婕老师负责,2016级全体专升本考生参加。

首先,付慧婕老师按照市招就办、校招就处的要求,带领学生认真学习了关于诚信考试的相关文件,并向学生再次强调考试当天不允许穿着带有金属成分的衣物入场,因身体原因需要带入的特殊物品(如助听器、胰岛素注射泵、体内植入的金属材料、心脏起搏器、轮椅、拐杖等),应由校医院出具证明材料,在考区招办提前备案。然后,播放了《刑法修正案(九)》《教育法》警示教育宣传片,让学生对作弊的严重后果有了更清醒的认识。最后,依照上级文件规定,严格对每位同学进行了“无声入场”模拟演练,并要求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及时更换衣物,确保顺利进行考试。

文法学院高度重视专升本诚信教育和无声演练此项工作,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学生全面了解诚信考试的严肃性和考试违规带来的严重后果,还使学生通过“无声入场”模拟演练,确保考试顺利入场。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行就业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毕业生就业宣讲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