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开展“寒假实践归来话感受”主题团课
2017-02-24 17:46 张敬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为了解同学们在寒假期间的实践情况,我系特于2017年2月23日晚七点召开“谈实践感受”主题团课。参加本次团课的班级有16级行政、网一、网二、知产、社区,分别于A楼202、203、204、205、206教室举行团课。

学校积极鼓励学生参加假期社会实践使其多接触社会、了解社会,一方面可以把学习到的知识应用到实践中去,另一方面可以积累工作经验,对今后的大学生就业大有裨益。在团课主持人对假期实践的目的与意义做了一番讲解之后,同学们积极上台发言讲述自己在假期实践中所闻所见。

有同学讲起自己假期实践中发生的趣事,引得同学们哄堂大笑,幽默中也不失从中学习到一些社会经验;也有同学讲的虽是一些小事,但也能折射出人生的大道理。最后,主讲人总结每位同学的实践经历感受各有不同这些经历都是自己走过的路积累过的经验,对以后的学习生活大有益处。

晚八点,团课在同学们欢快的歌声中结束。这次寒假实践活动虽短,但它留给我们的启迪却是深刻而长远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摆正心态正确定位,发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今后的自身就业打下基础。

上一条:学习感动中国人物 弘扬新时代雷峰精神 文法系开展“学习2016年感动中国十大人物颁奖典礼”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系第二次团学代会胜利召开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