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成立乒乓球俱乐部
2018-05-11 15:4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12日下午,文法学院分工会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仪式在院会议室举行。仪式由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葛丽娅主持,全体教师参加了成立仪式。

文法学院一向重视教工体育运动,并把其作为院系特色和文化来抓。此前,院分工会已经就场地、设施、教工参与意愿等进行了充分的调研,俱乐部的成立可谓应需而设,应时而生。成立仪式上,文法学院分工会副主席王本聚宣读了乒乓球俱乐部章程。章程规定了俱乐部的性质、任务、组织机构、会员的权利和义务。章程还规定,俱乐部要经常举办观摩、培训和交流等活动,还计划举行院内和院际之间的比赛,达到以赛带练,以赛促学的目的。文法学院总支书记葛丽娅和院长李国英先后讲话,她们指出,院班子全力支持创办乒乓球俱乐部,希望大家积极参加俱乐部活动;体育运动,除了强身健体之外,更重要的是体育精神,希望大家以竞技体育带动群众体育,以强健的体魄、旺盛的精力、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教学和科研中去,把文法学院的各项工作做好。

一打纲领不如一个行动。俱乐部成立仪式刚刚结束,老师们就迫不及待地来到俱乐部开始训练切磋。高堂讲章口若悬河,乒坛竞技气势如虹。直拍、横排、直拍横打,各有千秋;劈长、摆短、推档拧拉各显神通。乒乒乓乓清脆悦耳,欢声笑语溢满赛场……训练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俱乐部这个平台强身健体,舒缓压力,愉悦身心,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把竞争合作的体育精神贯彻到工作中去,为文法学院和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的美好明天而竭忠尽智,砥砺奋进!

上一条:展望新时代,争做新青年——文法学院开展“信•新时代青马者说”主题团课
下一条:又是一年征兵时 万丈豪情勇争先——文法学院开展征兵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