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走进清明,缅怀先烈——文法学院“我们的节日——清明”主题团课
2018-05-11 11:34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文法学院于3月28日晚7点半在B楼开展以“我们的节日——清明”为主题的团课。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团课。

团课开始,主讲人首先给同学们讲解了清明节的来源和传统习俗。接着,又与同学们一起诵读了有关清明的经典古诗词,并讨论了如何将先烈精神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最后,在主讲人的带领下,同学们观看了缅怀革命烈士的视频。

“梨花风起正清明,缅怀英烈寄深情”。本次团课既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又培养了高尚品德,有利于激励同学们把民族精神和爱国热情凝聚成激励自己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上一条:文法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争做新时代青年”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系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路上党相伴”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