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开展“青春与法同行,健康成长零欺凌”主题团课
2018-05-11 11: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校园是学生承载梦想,记录成长的地方。但近年来时常有校园欺凌事件发生,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为抵制校园欺凌,净化校园环境,文法系于11月8日晚在教学楼A楼召开以“青春与法同行,健康成长零欺凌”为主题的团课。17级辅导员吕元贞和17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团课。

团课上,各班团支书首先列举了常见的几种校园欺凌行为,介绍了预防和处理校园欺凌事件的方法。随后,吕老师向同学们讲解了几个关于校园欺凌的典型案例,让同学们对校园欺凌事件有了更加具体和深入的了解,并号召全体同学掌握相关法律知识和应对技巧,坚决抵制校园欺凌。紧接着,同学们积极讨论了曾发生在自己周围的校园欺凌事件以及对学生的身心造成的危害,并就如何预防和抵制校园欺凌现象踊跃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预防校园欺凌,共创和谐校园,从你我做起。通过本次团课,同学们对“校园欺凌”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有关法律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团结协作,为构建和谐校园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文法系开展“学习十九大,青春路上党相伴” 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系开展“法规在心中,平安在手中 ”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