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举办“共建网络安全 同享文明网络”主题团课
2018-05-11 10:12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网络安全意识,养成文明上网习惯,创造一个安全的网络空间,9月21日晚7点,文法系在A楼举行了以“共建网络安全 同享文明网络”为主题的团课,参加此次团课的是16级全体学生。

团课主题紧紧围绕如何建设网络安全,养成文明上网习惯展开。首先,各班团支书要求同学们做“共建网络安全 同享网络文明”的践行者,要自觉遵守宪法和互联网相关的法律法规,主动筛选健康信息,切实履行应有的社会责任。其次,要求同学们争做宣传“共建网络安全 同享网络文明”的志愿者,要自觉在学习工作生活中、在网络空间里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传播正能量。最后,每一位大学生积极成为“共建网络安全 同享网络文明”的捍卫者,切实承担起时代重任,主动拿起法律的武器,履行网民义务,加大对违法上网行为和不良网络信息的举报力度,努力维护国家网络主权。

通过这次团课,同学们深刻意识到网络安全事关国家安全、社会和谐,纷纷表示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坚持文明上网,携手共建绿色网络空间,奏响网络文明的和谐之音。

上一条:举杯共邀文法人——文法系举办“团圆中秋”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系举办“读校史、唱校歌、明校情、思校训、传校风”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