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报到事宜的通知
2019-02-22 20:5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各学生班:

寒假临近结束,新学期即将开始,根据学校工作安排,结合我院实际,为了便于同学们尽快地融入校园生活,保证正常教学工作稳定、有秩序地开展,请同学们按照以下要求办理报到注册手续,做好课前准备工作。现将新学期学生报到事宜通知如下:  

一、做好学生返校报到、注册工作    

     1、报到、注册时间及地点:223—224日;地点:教学楼A座L101、L102办公室。请各班班长组织好本班同学的报到、注册工作。学生报到注册手续由学生本人完成,不得由他人代办。225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2、各班班长务必于224日(周日)下午4:00前,将本班学生返校情况汇总上报团总支。225日上午8:00前将各班最新统计的返校情况汇总交团总支办公室。逾期不报者,将按照学校相关规定严肃处理。返校情况应详细注明应到人数、未到人数、未到原因及未到人联系方式。

    3、各班学习委员组织好本班同学及时查询上学期的期末考试成绩、本学期课表及教材领取时间,做好正式上课的各项准备工作。

    4、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必须向辅导员和团总支负责老师请假。对无故未按期返校者,将按照学校有关管理规定严肃处理。各年级辅导员老师要做好未按时返校同学的联系工作,掌握学生的准确信息。

    二、做好学生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

    1、各学生班应在224日(周日)下午400前,组织本班学生对宿舍进行彻底打扫。

    2、各班须将寒假社会实践报告等材料以班为单位统一于225日(周一)前交到团总支,届时将根据完成任务的效果进行评比,对优秀班级和个人将予以表彰和奖励。

    3、上学期考试科目未通过的同学,于开学后按时参加补考,具体补考科目时间安排随后通知。参加补考的同学务必做好充分的复习准备,诚信考试,不得出现作弊、替考等违纪现象,否则将受到严重处分。

    4、辅导员老师要在开学后一周内及时召开班会,及时了解同学返校情况及其思想动态,督促同学把精力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来;就本班学风、班风工作进行小结并提具体要求;安排好假期社会实践总结交流。

文法学院学生工作领导小组

2019年2月22日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贷款毕业生催款及困难生走访工作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行“量子伟业奖学金”颁发仪式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