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2019届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会
2019-05-28 14:4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教育工作,增强毕业生诚信贷款、诚信还款意识,帮助毕业生掌握还款知识与流程,2019527日中午,文法学院在教学楼W407教室举行了2019届毕业生诚信教育暨还款还贷培训讲座。资助专干欧阳宇光老师主讲,相关学生干部及2019届助学贷款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欧阳老师首先讲解了与还贷有关的金融知识、还款政策、还款流程、每笔贷款还本息的时间、逾期还款的影响等有关内容。接着,她强调了诚信还贷的重要性,阐述了未按时还款对个人征信的影响和后果,并希望同学们毕业后要经常关注助学贷款还款情况,保持信息的良好沟通,做到提前还款、及时还贷。随后,欧阳老师向大家详细讲解了通过支付宝还款的具体流程针对具体还款问题,师生之间进行了互动交流

此次讲座帮助助学贷款毕业生很好地了解了还贷的相关知识,加强了他们的诚信还贷意识,保证了2019届毕业生助学贷款偿还工作的顺利进行。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2019年迎新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检查宿舍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