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身体力行再感悟”召开主题班会
2019-04-01 13:0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弘扬雷锋精神将学习雷锋精神真正落实到今后的生活学习中去文法学院于3月19日八点A202教室开展“身体力行再感悟”主题班会18级全体学生参与。

   班会开始主持人致开场词,同学们就如何深入学习雷锋精神展开积极的课堂互动讨论。虽然已进入二十一世纪,但是雷锋的名字及雷锋精神穿越时空,在当代的影响仍旧十分深远。主持人表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要发扬敬业爱岗精神我们要真正做到甘愿为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而自觉投身到平凡工作中去,这样便能产生拼搏奋斗的动力其次要有刻苦钻研精神平时生活中要不断加强自身的学习。同时提倡同学们在端正教育思想,更新教育观念的前提下,不断学习,使自己具有“一条河流”源源不断的“活水”。最后要加强自身的修养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注意自己的行为举止,言谈风貌。

   通过本次班会,同学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扎实工作、无私奉献,力争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让雷锋精神永生。雷锋精神,不仅属于昨天,也属于今天,更属于明天。

上一条: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召开“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学雷锋,树新风”主题手抄报比赛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