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环手爱志愿者服务队召开“郑开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
2019-04-01 17:1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做好郑开马拉松赛事服务工作,3月28日下午,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在w203教室召开了2019郑开国际马拉松志愿者动员大会。100名志愿者参加了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副书记王本聚应邀出席会议。

大会开始,首先由王本聚副书记讲话。他指出,郑开马拉松是一项重要的体育赛事,是郑州市乃至河南省的一张名片,具有重大的社会意义。同学们积极参与赛事服务,是对志愿服务精神的弘扬,也是对我们学校良好形象的宣传,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希望大家注意安全,遵守纪律,分工协作,圆满完成赛事服务工作。随后,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的优秀志愿者代表孙婷婷做了发言,她讲述了自己参加郑开马拉松志愿活动的经历,分享了服务经验,给志愿者们提出了很多可行性建议。最后,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队长余涛发表讲话,他对出发的时间、集合地点、纪律要求、工作分工、安全注意事项等做了安排和强调。

动员大会的召开,让志愿者们对郑开马拉松赛有了更加完整的认识,对赛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对自己的职责有了更深刻的领悟。相信志愿者们一定能圆满完成赛事服务工作,为擦亮“郑开马拉松”这张城市名片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读经典、练文笔、促学风策划书
下一条:文法学院“身体力行再感悟”召开主题班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