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篮球友谊赛
2019-04-10 12:3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增强学生体育锻炼意识强健体魄培养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文法学院于43午在篮球举行了篮球友谊。我院篮球协会成员和外国语学院篮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赛开始了,场上两院球员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展现出无限活力。两院球员你来我往,差距始终在两分附近徘徊,看来实力不相上下真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后来,双方在三分球和篮下的抛投中各出奇招,打得对方措不及手,比赛出现变局,比分拉开到10分左右。对方展开更猛烈的攻势,追赶之后,比分再次拉平。综观全场比赛,双方表现可圈点之处颇多。双方队员运球传球都比较娴熟,配合也很默契,投篮精度也不相上下。在战术运用方面,对方亮点比较突出,值得我院学习和借鉴。比赛结束后,篮协会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普遍反映,比赛对抗激烈,充满悬念和变数,从对手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以后,除了基本功的训练,还要多打比赛,提高实战能力。

此次活动是我院“体育之光,照亮你我”学工品牌建设项目的内容之一。热爱的脚步不会停息,篮球赛展现了我院学子的风采,并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篮球新秀奋力拼搏,勇为胜者。比赛还促进了院际间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了同学友谊,达到了多方面的预期效果。

上一条:文法男排勇创佳绩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乒乓球友谊赛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