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雷锋日 同环手 社区行
2017-03-05 08:44 张敬敏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传承雷锋精神   情暖社区

    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  

——雷锋

三月春风暖神州,雷锋精神励人心。为弘扬雷锋精神,加强校园文明建设,优化教书育人环境,引导我校广大青年团员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化于精神追求、外化为自觉行动,我系环手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35集中开展了以传承雷锋精神,青年情暖社区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雷锋为榜样,结合自身专业优势帮助他人奉献爱心。

校内争做当代雷锋,校外弘扬雷锋精神。35日上午,我系环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近40余名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文法系法律专业的志愿者们免费为社区居民开展法律咨询与法律援助等相关法律服务项目,居民们普及法律知识,使其增强法律意识,提高他们的法制观念。环手爱的志愿者们向路人宣传雷锋和志愿者精神,以实际行动,播撒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的火种此次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来访者远远超出了预计的流量,志愿者们忙前忙后、不言苦累,以微笑和热情细致的服务纪念雷锋,度过了一个意义深刻的雷锋日。

学雷锋,做好事已经成为我学生自觉自愿的常态化行为。平日里,环手爱志愿者用实际行动传播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出向上向善的志愿服务氛围,把参与志愿服务作为一种价值追求,不遗余力提供志愿服务和弘扬雷锋精神,谱写出了文法系无私奉献的大美诗篇。

上一条:炎黄马拉松开跑 文法志愿者助力——文法系环手爱志愿者服务炎黄国际马拉松赛纪实
下一条:我们在路上——郑开马拉松志愿者面试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