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知识博弈 和谐心灵共筑——文法学院开展心理健康知识竞赛
2018-05-11 16: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增强学生的心理保健意识和心理调适能力,4月27日晚7点,文法学院开展了以“学习心理知识,呵护心理健康”为主题的心理知识竞赛初赛。

比赛以闭卷笔试的形式进行,学生们凝神思考,沉着答题,考场秩序井然。试题主要由选择题和综合题目两部分组成。其中,综合题目中的案例分析题,密切结合大学生在学校生活中可能遇到的问题和情景,着重考察了学生对心理知识的掌握和自我心理的调控和支配能力。

初赛结束后,将选出若干成绩优异者进入复赛环节。本次活动的举办促进了学生对心理健康知识的学习和对心理健康问题的关注,对我院大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是一个有力的推动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心理电影观影活动
下一条:看他人故事 抒内心慨言——文法学院举办心理观影活动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