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心理健康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心理健康>>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素质拓展运动会
2019-05-23 08:16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推进学生心理工作,增强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展示新时代大学生精神风貌,我院于5月18日早上7时在天然足球场举办了素质拓展运动会,我院18级学生参加。

在此次素质拓展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心心相印”需要每组队员高度的配合才能把气球送到目的地,这个游戏考验的是团体协作精神;“乒乓搬运”考验的则是各个小组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只有团结一致才能够胜出;拔河比赛环节中,队员们使尽浑身的力气,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同学们顽强的意志和坚韧不拔的精神;“支援前线”由教官提供前线所需要的物资,向小组成员进行征集,并在短时间内把物资护送到前线,该项目对时间的要求较高,让大家体验到了速度和效率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运动会的一系列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团队协作的重要性,领悟了合作精神的重要内涵。同时,通过以上活动,同学们学会了正确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学会共处,搞好同学之间的关系。此次活动把游戏、体育运动和心理活动有效对接,同频共振,也是创新学生心理工作的有益探索与尝试,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上一条:促心理健康,开主题班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心理工作交流培训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