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人才培养
 通知公告 
 图片新闻 
 人才培养 
 新闻动态 
 多彩文法 
 文法院训 
 豫商文化研究 
 模拟法庭 
 科普创作基地 
 精品课程 
 学工品牌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9年首场观摩教学活动
2019-04-10 08:4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实施方案》(校政〔2018〕8号)文件精神,文法学院选拔上报了六位教师参加此次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2019年4月8日上午赵娟老师的研讨性观摩课在A403举办,这是文法学院2019年的首场观摩教学活动。督导专家张清桂老师和张雪梅老师应邀参加。文法学院李国英院长、葛丽娅书记、白慧颖副院长、王伟琴副院长、家政社区教研室主任张会霞老师以及其他几位老师也参与了听课和评议。

    赵娟老师此次讲授的内容是《社区工作实务》课程中有关抑郁症青少年群体方面的知识。赵娟老师从抑郁症的概念入手,对抑郁症的诊断标准、青少年抑郁症的发病原因、如何干预治疗等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白慧颖副院长组织听课人员进行了评议。张清桂老师首先发言,她认为赵娟老师备课很充分、内容很丰富、讲解很细致、课件也图文并茂,对赵娟老师的授课给予了充分肯定。但同时她也提出一些意见和建议,比如进一步增强师生互动,加强对学生的考勤检查等。接下来,张雪梅老师在表扬赵娟老师的同时也提出应进一步调动学生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李国英院长向赵娟老师指出,要与专业背景紧密结合,从社区工作的角度来对青少年抑郁症的干预治疗提出方法建议。白慧颖副院长对赵娟老师清晰流畅、有条不紊的语言表达印象深刻,但也提出希望进一步探索尝试研究导向型教学的要求。其他老师们也纷纷发言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首场观摩教学活动圆满结束。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第二场观摩教学活动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 谱写学院新篇章——文法学院召开教授、博士及党外高知代表座谈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