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初心不改 方得始终——文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发言大会
2018-05-11 16:3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了检验本期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党课学习成果,文法学院于5月3日晚7:00在w109教室开展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总结发言大会。本次大会主持人为文法学院辅导员李梦雨老师,参与人员为本期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

   在分组交流的过程中,17级行政文秘01班李世纵发言道:“通过本期党课培训,我从一个对党的崇拜者,成为了一个追随者,更加深入地了解了党的知识,并且能全心全意为党和人民服务,时刻准备接受考验。”

在感悟表达环节中,16级预备党员丁公银发言道:“入党是一个人一辈子的事情,党课学习端正了大家的入党态度,使我们明确了入党条件与动机,升华了大家对党的理解。此次党课虽然接近尾声,但我们作为党的后备军,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历时多天的党课,是对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思想上的升华,此次入党积极分子交流会,是对积极分子的总结和考验。相信文法学子能不负众望,历练自我,早日成为优秀的中国共产党员!

上一条: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争做一名合格党员——文法学院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第十一讲
已是尾条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