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积极防控结核,共享健康校园”主题团课
2019-04-10 23:47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宣传结核病防治知识,提高学生防范结核传染病的能力与意识,文法学院于3月27日晚在教学楼A楼开展“积极防控结核,共享健康校园”主题团课。18级全体学生参与。

在团课活动上,主持人首先讲解了如今结核病流行的严峻形势,引起同学们对于结核病防治工作的重视。接下来,各班主持人通过ppt的形式向同学们展示了关于肺结核的相关知识和症状,并播放了有关肺结核疾病出现在身边时应该怎样防范的视频。通过视频资料,团支书为大家讲解了肺结核病的预防方法以及国家治疗结核病的相关政策措施。最后,团支书提醒同学们在宿舍里要经常打开门窗,保持室内空气流通与光线充足,做好防范结核病的意识。

通过此次团课的开展,使同学们了解了防范结核病的重要性与紧迫性,加深了对结核病的认识与了解,也提高了我院广大师生的自我保健意识以及防范传染病的能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提升安全意识,倡导和谐新风”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清明祭英烈,传承民族魂”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