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文法学院召开主题团课
2019-05-09 17: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纪念五四青年节,大力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文法学院于425日下午2:30召开了以“牢记五四历史,传承五四精神”为主题的团课。

   团课一开始,团支书通过讲述团员青年的典范事迹引出主讲话题:五四精神的核心内容是“爱国、进步、民主、科学”更是升华的爱国理念与精神。接下来,团支书围绕五四青年节的由来展开对五四精神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在当时的时代大背景下,中国青年如何通过斗争来维护国家主权,争取民主权利。作为青年大学生,更要学习践行五四精神,争做严谨、上进、善思、进取的新青年。

   本次团课的成功召开,让广大团员青年接受了五四精神教育,激发了大家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为中华民族崛起奉献青春力量的热情。

 

上一条: 文法学院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争做青春追梦人”主题团课
下一条:文法学院组织观看“五四”直播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