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思政教育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思政教育>>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青春五四 圆梦中华”主题演讲比赛
2019-05-20 17:1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重温五四历史,了解五四的历史意义,弘扬五四精神,文法学院团总支于5月14中午在B111教室开展“青春五四 圆梦中华”主题的演讲比赛。18级学生参与。

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以真情讴歌五四,尽情展现当代青年的抱负和理想。行政文秘01班的白渰灏同学为我们带来演讲《五四长存,精神不灭》,告诉我们五四青年节不仅仅是一个节日,也不仅仅是那些让我们骄傲的英雄事迹,还是一种呼唤、一种启蒙,一种赋予中国青年的责任。网络新闻与传播02班宋静慧同学为我们带来演讲《收获的青春是奋起的号角》,“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她呼吁每位同学要勇于做大浪潮头最骁勇的弄潮儿,做青春枝头最娇艳的花蕊,肩负起历史的使命,让身体里流淌的血液迸发出激情。

五月的好风,情深意暖;五月的花海,流溢飘香。本次演讲比赛圆满完成,充分的展现了我院学生的良好精神面貌和爱国情怀。大家表示,要传播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勇往直前,共同开创我院更加辉煌的明天。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学习习近平五四讲话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