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2018年下学期第二次观摩教学评议座谈会
2018-11-30 17:0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根据文法学院本科课堂教学观摩活动安排,20181113日上午1-2节陈光光老师完成了示范型观摩课,1116日下午7-8吴静老师完成了研讨型观摩课,1119日下午5-6节,杨志民老师完成了研讨型观摩课,1122日中午,文法学院在五楼会议室举行了第二次听课评议座谈会。

座谈会由副院长白慧颖主持,李国英院长、葛丽娅书记、王本聚副书记、李新宇副院长、王伟琴副院长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座谈。大家从课件制作、课堂内容安排、语言表达、师生互动、教学改革等诸多方面对这两位老师的授课进行了评议。

陈光光老师的《经济法》课,针对反不正当竞争法律制度,备课十分充分,理论与实践结合紧密,大量案例穿插在教学中,把枯燥的法律条款诠释得生动形象,课堂气氛活跃,教学效果显著。

吴静老师的《文献检索》课,备课认真充分,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层次分明,对学生们毕业论文的撰写以及未来进行学术研究都大有帮助,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和好评。

杨志民老师的《金融法》课,备课十分充分,讲解非常透彻,能够结合生活实际来诠释金融法律知识,学生们更易理解和接受,师生互动良好,教学效果显著。

李国英院长最后做了总结发言,她指出,学校组织的三级观摩课对提升本科教学水平和深化教学改革有着重要的促进作用,全体教师都应认真对待,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

此次评议座谈总结对提升大家的本科教学水平大有裨益。

上一条:大学语文召开《应用文写作》本科课程建设研讨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研究导向型教学研修汇报讲座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