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凝心聚力推动学科建设——院级重点培育学科“传播学”建设研讨会成功召开
2018-11-07 15:2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115日下午,由文法学院主持申报的院级重点培育学科——传播学建设研讨会在文法学院会议室成功召开。研讨会由学科带头人李国英教授主持,学术方向带头人李新宇副教授、王伟琴副教授、魏景霞副教授以及团队成员葛丽娅教授、李春教授、张红霞副教授、宋朝丽副教授、杨志开博士、陈文婷博士、张培博士、闫欣洁老师等参加了研讨会。

学科带头人李国英教授首先介绍了我校建设院级重点培育学科的初衷与目的,并解读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重点学科建设与管理办法》(校政〔201862号)的文件精神;接着,李国英教授动情地回顾了“传播学”申报院级重点培育学科的历程,并由衷地感谢团队成员的积极参与;最后,李教授明确了中原文学传播、豫商文化传播、新媒体传播三个研究方向的建设目标及措施等内容。

在听取了学科带头人李国英教授的介绍之后,传播学建设团队成员围绕如何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如何凸显本学科与学校办学思路的联系、如何彰显我校传播学的特点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召开本次传播学建设研讨会,是为了统一思想,凝心聚力,明确学科建设目标任务和思路,使全体成员进一步凝练研究方向,强化学科建设意识,为下一步深入建设打好基础。本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的目的。

上一条: 大学语文教研室开展大学语文课程建设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赴安徽经济管理学院考察交流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