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教育教学
 教学动态 
 实践实训 
 校企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教育教学>>正文
文法学院举办“阅读经典 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读书品鉴活动
2019-12-20 17: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按照文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文法学院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和部署,在毛泽东同志诞辰126年来临之际,1219日下午,文法学院在英才校区E206举办了主题为“阅读经典 践行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的读书品鉴活动。先期遴选的20余名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读书心得,2019级网络与新媒体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201720182019级同学分别就《人间正道》、《中国改革三步走》、《伟大也要有人懂——一起来读毛泽东》谈了自己的阅读体会。同学们或结合当前复杂的世界局势,或放眼我国伟大的发展历程,或基于对网络不当言论的驳斥,畅谈了上述经典作品对自己思想的触动和启迪。  

活动由新闻传播教研室杨志开博士主持。杨志开、张培、李竹筠三位评委老师共同评选出了优秀作品。“阅读经典”读书品鉴活动既是文法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容,也是马克思主义新闻观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旨在以阅读经典为切入点,激发学生好读书、读好书,深入持续贯彻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全过程、全方位教育理念。  


上一条:文法学院举办第五届模拟法庭
下一条:文法学院师生赴郑州报业集团调研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