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招生工作
 招生信息 
 就业信息 
 创新创业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工作>>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
2019-12-27 16:1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更好地做好毕业生实习和就业工作,文法学院于12月26日下午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20届毕业生实习动员大会。文法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本聚、副院长白慧颖、副院长王伟琴、副院长刘明江以及17级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本聚副书记主持。

会议伊始,文法学院副院长白慧颖宣读了实习方案,明确了实习时间、实习内容、实习纪律和返校时间。她还强调指出,专业实习是同学们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的过程,是从学校到职场的重要过渡,希望大家明确实习目标,珍惜实习机会,提升工作能力,同时在实习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实习单位纪律和安全操作规程,按时提交实习报告。

随后,王本聚副书记重点强调了实习中的几个重要问题:要强化毕业意识,抓住实习就业黄金期;要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要善于沟通交流,注意收集就业信息,争取在实习单位实现就业。最后他希望同学们能摆正态度,加强自我管理,在实践中提升职业能力和职业素养,圆满完成实习任务。

此次毕业实习动员大会让2020届毕业生进一步明确了实习的目的和意义,同时也树立了大家高质量完成毕业实习任务的信心,为我院2020届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开展企业宣讲会(三)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