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系开展“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团课​
2018-05-11 09:51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雪花片片飘过,寒风阵阵吹来,吹去往日的风尘,迎来新年的阳光。为了庆祝新年到来,增添节日气氛,文法系于1227日晚在B区教学楼开展以“欢庆元旦,喜迎新年”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由文法系17级全体学生共同参与。

元旦,是值得庆祝和纪念的节日,在这个日子里学生们共聚一堂,其乐融融。团课伊始,主讲人首先向学生们讲述了元旦节日的由来以及相关故事,促使学生们对元旦这一节日的了解。本次团课,各班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编排,有歌曲串烧、乐器独奏、诗朗诵等节目,给学生们带来了视听盛宴。最后,学青年学生纷纷发表了自己对新年的憧憬,并互致节日问候。有的班级还开展了小游戏,将“迎新年 庆元旦”主题团课推向了高潮。

举杯互敬屠苏酒,散席分尝胜利茶。本次团课不仅展现了文法学子的才艺,还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也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期末紧张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传达了学生们新年美好的祝愿。

上一条:暑期实践归来话感受——文法系举办主题团课
下一条:保用电安全 建和谐宿舍--文法系开展冬季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检查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