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情暖冬至 洋溢青春——文法系召开“我们的节日冬至”主题团课
2018-05-11 09:08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冬至到,吃水饺,吉祥安康双耳好。为了迎接我们的传统节日——“冬至”的到来,让学生们更加了解传统节日,学习和传承传统文化,文法系于12月20日晚在教学楼A区召开以“我们的节日——冬至”为主题的团课,此次团课17级全体学生参加。

团课伊始,主讲人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冬至的由来,讲述了张仲景发明饺子的故事,增加了学生对冬至传统节日的了解。随后学生们纷纷上台和大家分享关于冬至节日的趣闻趣事,使得学生们对即将到来的节日充满了热情和期待。紧接着同学们通过信笺的方式向远方的家人、同学、朋友送去了温暖诚挚的祝福。团课中穿插着学生精心准备的节目,清丽婉转的歌声和令人捧腹的小品将团课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后,主讲人鼓励大家在冬至时与家人联系,问候亲人,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

 本次团课充分展现了文法学子的多才多艺,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促进了班级和谐发展,提高了同学们参与活动的热情,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应有的风采。

上一条:保用电安全 建和谐宿舍--文法系开展冬季学生宿舍违规电器专项检查
下一条:秉承崇实校训 弘扬优良考风——文法系开展诚信考试主题团课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