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召开学管工作例会暨学工品牌建设研讨会
2019-04-08 15:25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4月3日上午,文法学院在行政楼515会议室召开学管工作例会暨学工品牌建设研讨会。文法学院党总支书记葛丽娅、副书记王本聚以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本聚副书记主持。

会上,王本聚副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并对近期的传染病防治、劳动周、学籍预警、征兵工作、资助、就业创业、“书香优雅宿舍文化节”、心理健康宣传月、“挑战杯”、“青马工程”培训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随后,王本聚副书记又对本院的 “读经典、练文笔、促学风”活动做了部署。

然后,与会人员就学工品牌“体育之光,照亮你我”进行了研讨。各位辅导员老师作为篮排乒羽四个爱好者协会的指导老师分别做了发言,分享了彼此的经验。王本聚副书记在发言中指出,“体育之光,照亮你我”学工品牌是在此前“文法英才成长季”学工品牌的基础上立项建设的新学工品牌。该学工品牌建设旨在搭建平台,建立机制,倡导学生积极参与竞技性体育运动项目。除了强身健体外,更重要的在于弘扬体育精神,培植体育文化,把体育价值迁移到学风建设、组织纪律观念培养、团队合作精神提升、健全人格的塑造等领域中去,充分发挥体育的育人的强大功能。

葛丽娅书记做了总结发言。她提出,学工品牌建设要立足本院学情和人才培养需求,凝练特色,突出亮点。建设过程中,既要承旧,又要拓新;既要有阶段性目标,又要有长远规划;要注意积累经验,提炼理论性的东西,加强对以后学工品牌建设的指导,真正把学工品牌落到实处。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校园防网络诈骗班会
下一条:文法学院举办劳动周动员大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