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日常管理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日常管理>>正文
文法学院开展校园防网络诈骗班会
2019-05-07 13:49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为提高大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防止校园诈骗情况的发生,56日,文法学院在教学楼A开展校园防网络诈骗主题班会活动。班会由各班班委主持,18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开始,主持人列举了大学生被骗案例,提醒同学们要警惕网络贷款、电信诈骗和佣金提成等诈骗形式。随后,主持人详细讲解了公安厅最新发布的“十类高发网络电信诈骗手段及防骗提醒”,并和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同学们积极发言,讲述自己曾遇到的诈骗案例,告诫大家提高警惕,加强防范。最后,大家观看了有关防网络诈骗的视频。

此次班会不仅介绍了有关诈骗的手段,也给同学们敲响了警钟,增强了大家防网络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文法学院开展检查宿舍活动
下一条:文法学院召开学管工作例会暨学工品牌建设研讨会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