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学生活动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学生活动>>正文
文法学院学生前线支援(一)
2020-02-18 19:43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张寅鹏,河南牧业经济学院文法学院17行政文秘01班的一名学生。他本人在2019年11月份被院确定为了入党积极分子,一直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行为来要求自己。

  今年春节寒假,大年三十的下午,张寅鹏的父亲接到了本地县城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电话,他们县市场监管部门要放弃假期休息,去保障全县疫情防控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供应和价格稳定、关闭活禽市场等等。张寅鹏看着父亲从家走出的那一刻,看到新闻上一线医务人员与新型冠状病毒斗争的场景,给他的内心巨大的触动,张寅鹏告诫自己说:国难当头人人有责,自己也要投身这场战斗中去!

  2月9日张寅鹏同学联系到了共青团确山县委员会书记万敬博,他先向团县委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捐献了现金600元,其次又向组织主动提出要求分配到县疫情防控的前线,2月10日张寅鹏正式成为了县青年突击队的一员,参与到了街道疫情防控卡点的值守工作。他对自己说要将一直把这项工作参与到最后,直到这场疫情防控战斗的胜利!

  作为新时代青年,张寅鹏同学勇敢的接过这份责任与担当,必将跟这场疫情抗争到底!张寅鹏同学舍己为人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

上一条:文法学院学生前线支援(二)
下一条:文法学院学生捐献医疗物资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