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办事大厅 教务管理 邮件系统
 首页  学院概况  党建工会  学科专业  师资队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团学工作  招生工作  就业创业  下载中心  校友风采  党史学习教育 
 
社团风采
 思政教育 
 日常管理 
 学生活动 
 心理健康 
 社团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团学工作>>社团风采>>正文
文法系环手爱协会成功举办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志愿者招募活动
2018-05-11 15:00     (点击: )
[文章下载] [字号: ]

第十二届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幕,为更好地做好赛事服务工作,文法系环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积极开展志愿者招募活动。数百名同学踊跃报名。

3月12日晚,举行了面试活动。在面试现场,环手爱网宣部工作人员采访了一名志愿者。该志愿者2017年曾参加过安保类服务,有一定工作经验,今年是她第二次参加志愿者选拔活动。她表示,能够参加大型赛事,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是值得骄傲的事情。志愿服务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工作,能让我们在实践中增长见识,锻炼才干,培养韧性,增强社会责任感和社会适应能力。

3月13日晚,举行了笔试。在考试期间,同学们奋笔疾书,认真应考。环手爱青年志愿服务队队长李树旺到考场进行巡视,要求同学们严格考场纪律,选拔出优秀志愿者。

经过层层选拔,志愿者们在众多报名者中脱颖而出。他们热情高涨,信心满满,决心以实际行动践行志愿者精神,为郑开马拉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郑开马拉松征尘再起 我校志愿者鼎力助战
下一条:丰富多彩迎重阳,敬老爱老暖人心
关闭窗口
 
中国传媒大学 | 郑州大学法学院 | 河南省法学会 | 中国秘书学会 | 大河网 | 中原网 |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 | 郑州市中级人民法院